又看到白真喝药的剧情了,在洗澡的时候突然想到,如果让白真喝到止咳糖浆或者带果味儿的小儿止咳颗粒,白真会是什么感觉,我前几年咳嗽生病,医院给我开的是小儿止咳颗粒,是橙子味道的,说实话,那个颗粒挺好喝的,就喝橙汁一样,但真心不治病,我当时问大夫,我都三十了,你给我开小儿止咳颗粒??她说没问题,不叫事儿,我想如果白真生病了去医院,央求大夫不喝苦的药,大夫给他开了小儿止咳颗粒的话,白真喝完后,觉得药就应该这个味道,命令折颜,也要发明出果味儿的药才可以吃,你说折颜听后会什么感觉,白真喝完那个果味儿的药,天天央求折颜要喝果汁药,折颜又会怎么办。😂😂😂😂

评论(3)
热度(4)

一个喜欢黄维德,刘德华,沙溢,欣赏张智尧,于毅,靳东的女人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