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。。不要以温和来伤害爱自己的人。

戳胸。。你到底想出来没有。

低头看看比自己矮上一个头都不止的小姑娘。小脸儿扬起。眼神略带焦躁的望着自己。

挠挠头。沉默一下。嗯。。

嗯什么。快点说。小姑娘显然对面前这个比自己高那么多。却连个屁都不放不出的男人。很不爽。。不。是极其的不爽。

能不能不要这么墨迹呀。。有些男人的爽快不好吗。。诶。老姐怎么喜欢这么一个闷货。难怪气到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。。哼。就怨他。要不是他。姐姐能离家出走吗。。

听到姐姐离家出走的消息时。大家都毛了。。纷纷出去去找。姐姐的朋友。爱去的地方。甚至于不开心待着的地方都找遍了。。

还是没能找到。大姑(姐姐的妈妈)哭的气都喘不匀了。要不是姑父在身边。估计死的心都有。。而罪魁祸首。这个男人。居然闷的连姐姐去哪了。都不清楚。。这他妈的是男人吗。。要不是他个子高自己那么多。真想揍他一顿。。

“溪雨。你别着急呀。。我。。我想想。。我想想。。她能去哪儿”

男人急忙安慰着这个未来的小姨子。。诶。。自己都想揍自己一顿。。明明今天是乐雯(溪雨的姐姐)的生日。。本来应该和她一起过的。。酒菜呀。都准备好了。。结果。前女友一个电话。。让本来很温馨浪漫的一晚。。变成了这个样子。。也怪自己。那个女人自己和她分手一年了。不知道咋了。又突然回来说复合。。而自己这个温和的性格。拒绝了。。也当是没拒绝一样。。几次三翻。。这次事件就是导火索了。。女友都严厉告知了。要她。就不要找自己。。结果。自己还是不忍心。。真该打自己一顿。。不。。十顿。。

“我不着急。。要是你是我。看你急不急 。”妈蛋儿。这个男人没治了。等找到姐姐。一定要让她和他分手。。去他什么捞石子温和纯善。都是他妈的骗人。。连前女友都搞不定。还他妈能干啥。大姑和姑父那就不用说了。。早就看这小子不顺眼了。。这次。。铁定要他们分。

铃。。。。一声急促的电话铃声。。

喂。。你在哪呢。。男人焦急的问到。。诶呀。总算有她的消息了。。

我在哪。不重要。现在在干啥。也不重要。。电话里的声音。冷。而硬。

“乐雯。我错了。我真的错了。。原谅我吧。。我肯定把这事儿给解决。。我求你了。”男人都带着些许的哭腔。哀求道。

“我累了。。不想再和你们周旋这些事儿了。我们分手吧。“

”不。。你听我说。。。。“还没等男人解释。那边已经撂下电话了。。只听到一片盲音。。。呜呜的叫着。。

男人垂下双手。低着头。。喃喃的说。不是这样的。。不是这样的。。

铃。。。。。。又一个电话。。。男人立刻抓起电话。。”乐雯。。”

“谁是那个妖精。。我是。。。。XX"听到电话里那个罪魁祸首傲慢的声音。。男人几乎可以用跳来表达了。。直接大骂她。。为啥总是缠着自己。。自己和她已经分手。一声声的骂着。好像都不解气。。最后气急败坏的将手机摔了。。

都是你。。都是你。。这个扫把星。把我的美好都给毁了。。

”怪谁呀。。还不是你。。你优柔寡断的。。要不然。她能这么傲气。。“溪雨对此嗤之以鼻。。哼。。

对呀。。怪我自己。。要不是自己这个性子。。难怪大哥说过。你这个性格。早晚吃亏。。好人。。也不能这么无原则呀。。温和也要有原则呀。。男人蹲在地上。抱着脑袋。。一个劲儿的敲打着自己。

之所以写这段。是因为我想起了家有爹娘二里的王学兵。。王学兵的前女友可真不是物儿。非得缠着他。而他的良好温善。虽然时时的拒绝。但总是有种拖泥带水的粘腻感。。明白。王学兵真爱那个女一号。但是。。这种温良纯善不忍拒绝的性格。终究是会给自己爱情的道路上铺上太多的咯脚石。。虽然女一号和他的年龄差距大。但是如果王学兵能处理好的话。是不会这么一波三折的。。诶。。

评论

一个喜欢黄维德,刘德华,沙溢,欣赏张智尧,于毅,靳东的女人。。